出轨的妻子

哥哥救了被拐卖过来的女孩,5年后女孩主动来我家成了我的嫂子

1996年的冬天,我哥去镇上买农具,路上看到一群人围观。

哥哥走过去一看,原来是一个女孩躺在冷冰冰的地上,头发蓬头垢面,衣衫褴褛女孩。

好多人站在旁边看,但是没有人去搀扶,我哥哥在我们村里是出了名的爱帮助人的,我爸妈总是说他爱管闲事。

我哥二话没说,从围观人群中拔开一条道,走到女孩所躺之地,蹲下身子,用手托起女孩的头。抱起来。哥哥问她怎么啦,哪里不舒服,要不要去医院。

女孩很费力的说她饿了,几天没有吃东西了。身上又没有钱,自己是跑也来的。

哥哥扶着她靠路边房子墙边坐下,就跑去附近一个卖包子的店老板那里买了几个包子和一碗稀饭。一口口喂她,等女孩缓过来力气,但是身体还是很虚弱,我哥把她背回家了。

我娘看到我哥去买农具,没买回来,却背回来一下姑娘。心里乐开了花。

哥哥救了被拐卖过来的女孩,5年后女孩主动来我家成了我的嫂子

女孩在我家里洗过澡,哥哥去帮她买了一套衣服,收拾了一下,女孩还是很漂亮的。

女孩在我家休息了一个来星期,她说今年才16岁,她是南方人,是被人贩子拐卖到北方了,一路颠簸跑了好几天,跑到我们这边了。她是趁人不注意,自己跑了出来。幸好没有再被她们抓住。

事后女孩想给我哥做媳妇儿,我哥嫌她小,又是外地人,没同意!那时我哥24岁了。

我妈妈也遵循哥哥的意见,最后我们一家买好车票亲自把她送上火车,送走了!

因我家是农村,家里穷,家里没有什么经济来源,我大哥娶不起老婆,全家都正为他的事发愁呢。

5年后的一天清晨,有人敲门,我妈妈打开门,看到门口站着一个美丽的女孩,女孩高兴的叫我妈妈为阿姨,我妈想起来了,把它请进了屋。

哥哥救了被拐卖过来的女孩,5年后女孩主动来我家成了我的嫂子

女孩进来说问我妈,我哥哥娶亲没有,说她这次是特意来报答我哥哥的,要做我哥哥的老婆。当年多亏了我哥哥和我们一家人的救助,才有了她的今天。

她回家后和她父母说了,她的父母也同意她嫁给我哥哥,只要我哥哥没有结婚的话。

晚上,我哥哥回来了,答应了娶她。

哥哥救了被拐卖过来的女孩,5年后女孩主动来我家成了我的嫂子

当年我哥哥救助的那个女孩,现在成了我的大嫂,现在大嫂孩子都有三个了,最大的女儿都有14岁了。

嫂子很勤劳,我哥在县城搞装修,一家人过的很红红火火的。


超值精品,天天一折抢:https://aimimi.cc

评论